云南镇雄城管粗暴对待小贩 三名协管员被辞退
2017-04-24 20:59: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王艳龙
  云南省镇雄县人民政府新闻办24日通报,该县城管在一执法过程中粗暴对待小贩,相关人员被要求作书面检查,协管被辞退处理。

  通报称,2017年4月22日,在县城气象路、南大街商业城门口发生了城管执法过程中粗暴对待小贩。获悉此情况后,县城管综合执法局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

  经调查:当事小贩均是长期在气象路、南大街商业城门口一带从事烧烤经营活动。县城管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曾多次劝导其到指定地点经营,但当事小贩仍未听取劝导。4月22日,县城管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当事人仍然占道经营,再次对其进行劝阻无效后,取缔其烧烤摊。期间,工作人员执法不规范、行为简单粗暴。

  事发当晚,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召开紧急会议通报此事,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此事为教训,开展专项教育整改。同时,根据调查结果对相关责任人做如下处理决定:对执法大队大队长作出在全局职工大会上通报批评、并作出书面检查的处理;对协管员宋某某、李某、张某作辞退处理,并停发当月工资;对当天参与执法的其他工作人员作出书面检查的处理。
责任编辑: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