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执行”公众号上线 随时随地查“老赖”
2017-04-26 10:00:4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程爱娣
  “老赖”情况,加个公众号即可查询,即日起,网友可随时随地在手机微信公众号“江西执行”上免费查询“老赖”相关信息,也可随时举报“老赖”,监督执行。4月25日,“江西执行”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这是江西对联合惩戒“老赖”的又一个综合性网络信息平台,将联合惩戒失信被执行人模式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江西省高院执行局相关负责人告诉介绍,“江西执行”微信公众号共分“老赖”曝光、“老赖”查询、阳光平台、举报“老赖”、请您监督、悬赏公告、执行动态,新闻专题等八大功能,发布法院执行工作相关资讯、法院执行政策法规,受理公众的信息咨询、意见建议和投诉举报等,展现该省法院执行风采,也是江西高院执行局探索破解执行难的又一项尝试和探索。

  今后,江西高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呼声为第一信号,迎难而上,不退缩、不动摇,锲而不舍地加强执行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确保如期实现“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