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沛县:推进法院建设 成立青年干警协会
2017-05-04 09:48:1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深入推进法院队伍和文化建设,丰富青年干警的学习与生活,促进青年干警的全面发展,增强青年干警为工作积极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3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人民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协会成立大会,并举行成立仪式,市中院综合处李存生处长、共青团县委刘平伟书记、沛县妇联苏莎莎主席以及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沛县人民法院青年干警协会的决定》,并通报了青年干警协会选举结果;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建云为青年干警协会授予会旗;新当选的青年干警协会会长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建云从三方面对全体青年干警提出工作要求;共青团县委刘平伟书记、沛县妇联苏莎莎主席分别结合共青团和妇联工作,对青年干警协会提出具体工作目标和方向。市中院综合处李存生处长对沛县法院青年干警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代表市中院对新成立的青年干警协会提出殷切希望。

  最后,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伟程对大会作总结。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