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会理法院公开审理一起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
2017-05-05 16:42:0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文正艺
  5月4日,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陈某、何某等七人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一案。被告人家属及社会公众参加了庭审旁听。

  会理县人民检察院指控:2016年6月1日至2016年6月21日期间,会理县普隆乡陈某、何某等人,为获取非法利益,以会理县弘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30MW光伏电站项目占用本组山地未支付赔偿款为由,聚集大量村民分班次长时间对该能源公司建设过程中唯一进出通道进行封堵。在堵路的过程中,当地政府及派出所工作人员多次进行劝解,但堵路的村民仍置之不理,堵路行为已严重影响了会理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30MW光伏电站项目建设的生产秩序,致使该公司生产建设无法正常进行,并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刑事诉讼证据合法性、真实性、关联性,以及七被告人是否构成犯罪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整个庭审过程井然有序,从早上9时一直持续到下午16时。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对该案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