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会见德国联邦司法和消费者保护部部长海科·马斯
2017-05-12 15:34:38
5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会见德国联邦司法和消费者保护部部长海科·马斯。郝帆 摄
     中国法院网讯 (李阳)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1日在北京会见德国联邦司法和消费者保护部部长海科·马斯。

  孟建柱对海科·马斯来华参加中德法治国家对话第十七届法律研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中德深化互信、加强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中方愿同德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在更高水平上实现新发展。

  孟建柱说,近年来,中德在反恐、司法、网络安全等领域达成广泛共识,合作成效明显。希望双方在相互尊重、坦诚相待基础上,继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探索从制度层面解决彼此关切的问题,推动两国法治、司法领域的合作取得新成果。

  海科·马斯表示,德方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深化法治、司法领域交流与合作。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国务院法制办主任宋大涵、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