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发生村民掉入污水池伤亡事件 致8死2伤
2017-05-19 14:44: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杨毅
  记者19日从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大连旅顺口区一盐场19日上午发生村民掉入污水池伤亡事件,事故导致8人死亡,2人受伤,当地正开展一系列善后处置工作。

  通报称,19日上午8时34分,在大连旅顺龙头街道盐厂新村发生村民掉入污水池伤亡事件。经过初步调查,因村公共污水收集池堵塞,有村民下去疏通晕倒,后多人在参与施救过程中掉入池中,造成8名村民死亡,2人受伤;伤者正在医院救治,目前情况比较稳定。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和市长肖盛峰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员,立即开展事件调查,组织好善后处理,及时向社会发布信息,大连市副市长刘岩到现场进行指挥。

  该起事故是否为沼气中毒所致?对此,大连旅顺口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勘察,还需等待法医鉴定后再作定论。

  目前,市区联合调查组正在对事件的具体原因展开调查,公安机关已对相关人员进行管控,各项善后处置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王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