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中院打造“奉法惟公”党建品牌
2017-05-23 08:53:1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希玉
  近年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坚持围绕打造“奉法惟公”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提高综合管理部门协作能力,在锻炼党员队伍思想素质能力、提高公正司法服务能力、提升法院外部形象方面持续努力,营造看得见的文明建设、感受得到的党建水平。

  据介绍,该院恪守“奉法循理、惟公惟义”院训,立足各部门岗位,做好本职工作,重点加强审判执行一线和窗口单位党的建设,打造“奉法惟公”的党建品牌。

  同时,该院成立党员读书社,培育党员队伍思想素质,在全院在职党员中设立党员读书社,开展健康阅读活动,进一步提高全院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号召各支部认真组织开展读书活动,并积极撰写读书体会,推动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文明创建工作水平;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精神,充分利用发挥好工青妇组织优势,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坚持用健康、积极的活动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保持健康的心态和身体,以更加积极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外,该院还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工作,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外延,扎实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岗”“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务实清廉机关”活动,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周利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