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开展“三让四做”主题实践活动
2017-06-05 08:52:5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赵霞 陈小宁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区法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全区法院开展“三让四做”主题实践活动,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让法律增辉”好法官和“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好党员。

  宁夏高院要求,全区各级法院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持续不断夯实人民法院党建基础工作,持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举措落地生根,全面提高全体党员干警的政治素质、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感。要深入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在打牢“学”的基础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在推进“做”的关键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在发挥支部主体作用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在抓住“关键少数”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在解决实际问题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根本上解决“怎么学”“怎么做”。要深入开展“三让四做”主题实践活动,做到政治合格信念坚定,让党放心;做到执行纪律合格严守党规党纪,让党放心;做到品德合格发扬优良作风,让人民满意;做到发挥作用合格有担当作表率,让法律增辉,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