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会见缅甸联邦共和国首席大法官吞吞乌
2017-06-08 19:10:24
图为 周强会见缅甸联邦共和国首席大法官吞吞乌。孙若丰 摄
 

  中国法院网讯(罗书臻)今天(6月8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会见了缅甸联邦共和国首席大法官吞吞乌一行。

   周强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对吞吞乌首席大法官率团出席第2届中国-东盟大法官论坛表示欢迎。他说,中缅山水相连,两国人民情谊深厚,两国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两国司法机构之间一直保持着友好交往。相信吞吞乌首席大法官此次参加论坛并进行友好磋商,必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国司法交流合作,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周强表示,中缅两国司法机关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增进彼此间了解与互信,有利于携手应对挑战,共同推进区域繁荣发展。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愿与缅甸司法界分享经验、加强联系,在司法改革、信息化、法官培训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为促进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作出贡献。

   吞吞乌感谢周强的会见,对第二届中国-东盟大法官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最高法院的联系交流,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克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