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玩航拍疑闯军事禁地 无人机失控坠落
2017-06-22 16:55: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网报道,不少人都玩过航拍机,但是你的航拍机有被军方当作可疑目标被击落吗?澳大利亚一名男子近日就疑似遇到这样的事情,他原本在景区附近玩航拍,没想到航拍机突然失控坠落,后来他还在远处看到升起“蘑菇云”。

  据报道,杰森•赖特(Jason Wright)一家人近日在南澳州一处景区游玩时,他的航拍机突然失控坠落在地上,之后他听到一声巨响,然后看到远处的天空中升起大约30米高的“蘑菇云”。赖特因此怀疑自己的航拍机是误闯了军事基地,受到信号干扰才会失控。

  报道称,事发时,赖特一家人离伍默拉武器试验场地不远。赖特认为自己后来看到的蘑菇云应该是当时军方在实验某种武器。

  “那场爆炸很壮观,火光很明亮,热度高。”赖特说。不过后来澳大利亚国防部发表声明表示,当天军方并未进行武器试验,只是销毁一些战争物资,而且军方也不会无故攻击无人驾驶的飞行器。

  但是赖特表示,自己在使用航拍机之前用民航部门的官方手机App查询过,软件表示他可以在当前位置使用航拍器,不过高度不得超过45米。
责任编辑:韩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