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一男子倒车不慎坠落河道 妻子当场死亡
2017-06-24 20:28:18 | 来源:云南网 | 作者:李春丽 杨燕竹
  因为倒车不慎,家住澄江县龙街街道办梁王村委会李某在一个雨天的下午,永远失去了她的妻子。

  6月21日16时许,家住澄江县龙街街道办梁王村委会李某,驾驶三轮摩托车,车内载其妻子、侄子及妻子的姐姐王某三人回家。当车行驶至澄江县梁王河公路K0+500M处,三轮车后兜门不慎松开,车上部分物品坠落。李某的侄子下车沿路返回捡拾遗落物。

  当时天上下着雨,李某便倒车接应捡东西的侄子。因雨天路滑,李某倒车时不慎坠落下2.6米高的梁王河河道内,致其妻子当场死亡,李某及王某不同程度的受伤。

  据调查,李某家属于困难户,家中有一儿一女,大女儿就读于澄江县某中学刚刚初三毕业,小儿子就读于本村小学三年级。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这个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

  澄江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目前正值雨季,道路、特别是山区道路因道路湿滑,加之下雨时能见度极低,务必请小心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韩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