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综治办原主任周符波等3人被双开
2017-06-24 22:24:49 | 来源:人民网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称,据湖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湖南省委批准,湖南省纪委对省综治办原主任周符波,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唐国栋,长沙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周符波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长期搞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公款聘请私人司机,多次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宴请和旅游;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跑官要官、买官卖官;违反生活纪律和廉洁纪律,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收受礼品、礼金,利用职权向多名私营企业主强借巨资炒股;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参与赌博,赌资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职务晋升、工程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唐国栋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职务调整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规以虚假身份办理和使用身份证件;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张湘涛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专项资金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周符波、唐国栋、张湘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经济上贪婪、道德上败坏,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湖南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湖南省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周符波、唐国栋、张湘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周符波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并将他们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韩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