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中院“国际禁毒日”为学生普法授课
2017-06-27 09:00:28
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邹慧)  “咖啡、奶茶包装里面可能是毒品哦!”“你看她吸毒以后的脸,好狰狞啊!”“这是电影《湄公河行动》啊,我看过……”同学们讨论得非常热烈,这正是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禁毒宣传活动中一个个生动的剪影。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了将禁毒知识普及到在校学生,北京四中院邀请北京市黄庄职业高中师生走进法院,参观禁毒宣传展板,聆听法官普法授课,共同抵制毒品,健康生活。

  授课前,学生们先参观了由北京四中院专门制作的禁毒宣传展板,丰富新颖的内容引发了学生们的热议。吸毒人员前后容貌的鲜明对比,新型毒品令人魅惑的掩藏形式,都令学生们大开眼界。

  授课更是让学生们既惊喜又意外。大法庭内,每个座椅上都摆放着送给他们的禁毒宣传折扇,毒品的图例与危害,禁毒宣传小标语等内容言简意赅地呈现在眼前,便于他们理解和接受。作为此次授课的主讲老师,北京四中院刑事审判庭的资深法官马智辉以“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为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并送上寄语:希望大家享受无毒青春,过好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