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铜鼓法院:禁毒宣传“零距离”
2017-06-28 10:16:0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何世锋 陈轶峰
  “真没想到,毒品的危害这么大!我们不仅要远离毒品,而且还要劝解身边的人远离。”学生们在听完禁毒知识讲解后纷纷感叹到。近日,江西省铜鼓县法院联合公安禁毒大队等部门在县城广场、学校、乡镇等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倡导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活动中,法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图文展板、现场讲解和提供咨询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禁毒知识图文展板的展出和法官的生动讲解吸引了大量来往群众、学生驻足观看。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幕幕惨痛的教训,生动形象地告诫群众,要远离毒品,崇尚健康生活。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展出展板24块、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据了解,一直以来,铜鼓法院通过开庭审理、讲座入校园、参观教育基地等方式,倡导全社会提高防毒拒毒意识,共同抵制毒品。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