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立林区基层法院开展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2017-06-29 10:01:38
党性教育活动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李娜)  在“七一”来临之际,黑龙江省鹤立林区基层法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鹤立林区基层法院党总支开展了以“红色革命教育.忠诚铸就党魂”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6月28日,鹤立林区基层法院全体党员干部沿着抗联战士曾浴血奋战的足迹感受抗联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结合汤原县历史、自然、风情以及红色教育基地中陈列的遗迹、文物、文字资料与图片等深入学习了党史。通过讲解员介绍东北抗日联军第三军军长赵尚志、六军军长夏云阶等革命先辈们的事迹,使全院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依法治国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