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司改第三方评估报告发布
2017-07-07 09:12:4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何艳芳
  今天,《深圳市司法体制改革第三方评估报告》发布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主办,中国法学会法治研究所和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承办。来自中国法学会、深圳市委政法委等单位的领导和司法实务部门同志以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主持会议开幕式并讲话。他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中国法学会举办此次发布会,发布评估成果,供大家深入研讨,同时为继续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建立一套完善的司法体制改革评估机制,准确评价和分析当前改革试点的现状和问题,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确定司法体制改革下一步最迫切、最需要、最合时宜的行动方案,意义重大。

  会议播放了深圳司法改革专题片,课题组专家分别介绍了评估报告情况。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