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弋阳: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17-07-13 09:50:1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周军 郑霞
  为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浓厚氛围,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江西省弋阳县人民法院立案庭青年文明号集体于7月10日至7月16日开展以“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文明窗口,风范巾帼”为口号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启动仪式当天,立案庭全体女干警佩戴着鲜艳的青年文明号绶带,仪表端庄、精神抖擞。开放周宣传展板、活动海报摆放整齐,横幅正中悬挂,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活动标语、主题和口号。

  此次“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法院将以“岗村对接”、“岗位体验”、“法律服务”、“精准扶贫”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来确保“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顺利推进。

  据了解,弋阳法院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立足审判职能和司法服务的理念,把落实“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求与青年文明号工作紧密相结合,把开展优质服务活动作为我院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及展示文明的重要窗口,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窗口在法治弋阳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广大市民在寻求法治帮助时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