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17岁男子酒后与家人起纠纷 无证驾驶连撞7辆车
2017-07-27 14:13: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赵曦
  云南玉溪一男子酒后与家人起纠纷,一气之下无证驾驶货车飙车泄愤,途中撞坏7车撞伤1人……记者27日从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获悉,这名酒后无证驾车肇事的男子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7月17日是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安化彝族乡一年一度的火把节,当晚21时40分许,一辆小货车突然从安化乡安化农贸市场狂飙而出,先后撞倒行道树、路灯和一辆三轮车。执勤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对车辆进行拦截,但驾驶该车的男子不仅不听民警指挥,反而强行冲卡,沿路又撞到6辆轿车,擦伤一名老人,最终该车在新庄村与小甸村三岔路口被民警逼停。驾车男子随后从小货车上拿出一把砍刀追砍执勤交警及协警人员,又持砍刀和棒球棍对交警执法车辆及旁边的小汽车进行劈砍打砸,导致多辆车被损坏。最终,男子被赶来增援的民警依法控制。

  经审讯,肇事男子彭某年仅17岁,当天晚上喝酒后,因为家庭纠纷心情不爽,便驾驶自家的一辆小货车飙车泄愤,在酒精的作用下彭某横冲直撞完全失去了理智。经初步估计,被彭某撞坏的车辆损失价值6万余元。

  目前,彭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