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法院慰问部队官兵 军民共叙鱼水深情
2017-07-28 14:52:2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刘鹏
  为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安徽省阜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常生一行带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来到驻县部队,慰问了武装部、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的官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与官兵们共叙鱼水深情。

  慰问中,常生一行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工作任务、日常生活和部队建设等情况,高度赞扬了部队官兵的优良作风,并代表全院干警向驻县部队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他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丰富共建内容,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部队领导对法院多年来心系部队官兵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加强与法院的联系,主动配合、支持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共同为地方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阜南法院一直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在每年的“八一”和春节前夕都会对驻县官兵进行看望和问候,并经常性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密切军地关系,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有力地推动了双拥工作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