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路警方:“女童遭猥亵”事件全部相关人员已找到
2017-08-14 15:55:52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煜
  8月14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南京铁路警方获悉,女童在南京南站被猥亵一事,全部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找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8月12日,作家陈岚通过微博发布网友的投稿称,南京南站候车室内,一名女童被同行年轻男子猥亵。现场照片显示,一名身穿长裙的女童坐在一名年轻男子腿上,男子将手伸进女童衣服内,对其胸部实施猥亵行为。微博中称,两人旁边坐着的一名同行中年男子,但他对年轻男子的行为并未采取措施。“孩子的表情比较麻木,似乎也不知道拒绝……小女孩似乎和他们一家很熟,管那个20岁男青年叫哥哥。”

  事件随后引发舆论关注。昨日,南京铁路警方表示,已安排人员开展相关调查。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南京铁路警方获悉,目前,事件中全部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找到,均在控制范围内,因事件涉及未成年人,因此详细情况在查证清楚后再行披露。
责任编辑:韩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