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明确任务细化措施 为司改提供行动指南
2017-10-10 08:44:3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任卫军
  为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充分释放改革红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印发《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司法体制改革近期重难点工作推进方案》,就当前司法体制改革重点问题进行研究部署,矢志不渝将司改进行到底。

  《方案》共梳理了三个方面12项重点任务,涵盖司法责任新机制构建、人财物管理、内设机构改革、工资及绩效考核等多方面内容,明确了每项重点任务的细化措施,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为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提供了行动指南。

  《方案》要求,全区法院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坚持以改革意识统领法院工作全局,以担当意识落实法院审执工作,引导广大干警争做改革的参与者,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改革不断深入;要解决落实不到位问题,转变态度,改变作风,把改革抓好,以高度的责任感,为西藏法院的未来铺路架桥。

  下一步,西藏高院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专项督导,对落实改革举措不力单位和个人进行全区通报。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