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高昌法院:开展读书交流 打造书香法院
2017-10-23 09:44:33
     中国法院网讯 (张多平)  10月22日下午,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吐鲁番市高昌区人民法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心得交流会”,干警们齐聚一堂,共同推荐一本好书、分享一篇好文。

  为营造书香四溢、浓厚的读书学习文化氛围,使读书学习成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内在生活方式和外在行为规范,不断提升干警文化素养,高昌法院举行了此次读书心得交流会。现场,干警们分别作了关于读书交流的发言,介绍和推荐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并深情朗读自己喜爱的片段和语句,分享了自己的读后感言,使干警们深受感触。通过此次现场会,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和优秀的精神文化为引领,不断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打造书香法院、智慧法院。

  据悉,高昌法院高度重视加强干警思想政治建设和法院文化建设,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法院机关建设为目标,以提高干警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重点,积极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引导干警与书本为伴,与经典为友,开拓视野,不断激发干警的读书热情,丰富法院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法院的司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