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人大视察法院 现场颁发审判员任命书
2017-12-11 10:34:23
     中国法院网讯 (葛宝华)  日前,江苏省昆山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昆山市人民法院工作。今年以来,昆山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完成办案任务、维护稳定、服务发展、推进改革、回应群众诉求、加快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为促进昆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昆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雪纯对昆山法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昆山法院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其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审判工作全方位融入昆山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要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生命线,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要牢牢抓好司法责任制改革,在健全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方面下足功夫,增强司法队伍活力。

  活动当天,昆山市人大常委会还向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市人民法院审判员颁发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刘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