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千场”大宣讲走进法院
2017-12-19 09:37:37
 

  中国法院网讯(宁蓝柳)12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千场”大宣讲活动走进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法院。宣讲团成员、该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方来作宣讲,该院120多名干警认真聆听了宣讲。
   曾方来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等方面内容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他介绍,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初心和使命都应是激励在座的每位干警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曾方来还根据灵山县的县情,结合法院的工作实际,与法院干警重点交流了关于平安建设的一些看法。他提出,要想提高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就必须要以构建社会环境安全稳定、法治环境公平正义、服务环境优质高效的平安和谐灵山为目标,进一步深入实施平安和谐提升工程。他要求每位干警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此次宣讲重点突出,脉络清晰,通俗易懂。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法院工作实际结合,坚持以学促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