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法轮功”背景的杀女腌尸案主犯被判22年
2018-01-04 08:59:05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 作者:厉洁
 

       综合美国中文网、星洲日报等海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9日,美国俄亥俄州华裔夫妇杀女腌尸案宣判,将5岁女儿殴打致死并藏尸自家餐馆冰箱的30岁华裔女子陈明明在认罪后被判22年刑期。由于陈明明在美国无合法身份,系无证移民,她在服满刑期后将被驱逐出境。陈明明被控谋杀、危害儿童和篡改证据等罪名。

 

陈明明在法庭上

       警方称陈明明与丈夫赵良杰于2017年1月9日谎报假警称女儿赵艾莉失踪,调查人员第二天在北坎顿夫妻二人经营的中餐馆内发现了他们女儿的尸体。

       根据此前报道,警方指陈明明以右拳重殴女儿头部多次为主要死因。当时父亲见到女儿口中流出绿色液体,急忙带她到厕所洗脸,发现已无气息,立刻施以心肺复苏,但回天乏术。此前的调查显示,被打死的五岁幼女尸体,被装进一个厨房容器,然后用盐巴完全覆盖后,藏在餐馆冰箱上方。

       陈明明的丈夫赵良杰此前承认篡改证据、妨碍司法公正、虐待尸体和使儿童陷入危险等多项罪名。他在认罪后被判12年刑期。

       这对夫妻为福建人,北坎顿的中餐馆于2013年开张。

       媒体挖出主犯的“法轮功”背景。 

       美国“新闻网第五频道”网站(Newsnet5.com)2017年1月11日报道称,联邦法庭案宗显示,2009年,陈明明申请政治庇护,声称因她与“法轮功”有关系,受到了中国政府的“迫害”。但是庇护申请被移民法官拒绝。2012年,陈明明提起上诉,但法官最终仍驳回了她的申请,并在2012年12月下令驱逐其出境。马西隆市司法主任安德里亚·斯开撒透露:“据说陈女士可能收到过遣返令之类的东西,也有人说这家人在纽约州有亲戚,因此有关遣返问题受到了关照,后来这个判决就不了了之了。”

 

陈明明以“法轮功”身份申请政治庇护的法院官方文件

       美国检察官网(inquisitr.com)2017年1月13日报道称:“讽刺的是,陈明明声称自己是兜售‘真善忍’教义的‘法轮功’的信徒。”

       凡是对其不利的人和事,邪教“法轮功”均会矢口否认。 

       如发生在2001年1月23日的“法轮功”人员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事件。自焚参与者王进东曾多次接受媒体采访,介绍痴迷“法轮功”及自焚的过程;受害者郝慧君、陈果母女2014年曾到美国整容。在铁的事实面前,“法轮功”仍瞪眼说胡话,炮制谎话连篇的所谓《伪火》来欺骗公众。

       尽管“法轮功”企图撇清与凶犯陈明明的关系,但是“法轮功”勾结无良律师,为企图留美人员提供假证明材料,包装“法轮难民”却是不争的事实。

 

陈果从美国整容归来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