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澄城: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司法环境
2018-01-11 09:23:01
     中国法院网讯 (杨忠)  1月10日上午,陕西省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学习《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简称《实施办法》)。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

  会上,成俊盈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为全党驰而不息改作风作出了示范引领,提供了更为明确具体的行为规范和基本遵循。《实施办法》为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提出了明确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强化“四个意识”,对标新规定新要求,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从严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从党组班子成员做起,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院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其内容,切实做到入脑入心,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学习规定,熟悉条文、领会精神、把握实质,努力把规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审判工作结合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具体问题改起,改进司法作风、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司法改革,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强化审判管理,提升审判质效,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坚守政治规矩,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学习贯彻中锤炼党员干警作风,不断增强党员干警纪律规矩意识,促使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抵制“四风”的能力,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奋力开创新时代澄城法院审判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