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2017之云南高院杨宏:我不断前行的动力
2018-01-12 08:55:5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我不断前行的动力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法官 杨宏

  2017年于我是忙碌且充实的一年。随着国家司法体制改革的深入,云南法院系统着力打造一支精英化、专业化的审判队伍,经过层层的选拔,我有幸入额成为其中一员。然而还未来得及细细品味入额后的美妙和满足感,便顶着“员额法官”的光环一头扎进厚厚的卷宗当中。

  多年来,我对审判工作的热情丝毫未减,这成为我在审判工作中不断前行的动力,也对法官这个职业产生了越来越强烈的认同感,不仅仅是因为法官是“公平和正义的化身”,更是因为在办理每一起案件时,都能发现自己业务水平有不断进步和提高的空间。当我提出对案件的处理意见被合议庭成员认同、受肯定时,内心获得的那份满足感和认同感绝对是棒棒哒!正是这一股对审判工作的热爱之情,坚定了我要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好法官的决心。

  试问,有哪一种工作能让一个人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并且不断学习呢?在每天看似重复的审判工作中,我找到了答案。2018年,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作为一名人民法官的使命,努力办好每一件案子,在维护公平正义、传播法治精神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