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中院诚邀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法院,监督法院”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8-01-17 16:51:34
     中国法院网讯 (李海涛)  黑龙江省人代会召开在即,为使新一届省人大代表更加了解法院,更好的监督和支持法院工作,更好的践行阳光司法,1月17日下午,黑龙江省林区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了以“视察法院,监督法院”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诚邀省人大代表尤全喜、马素丽、丁非、祁福利、田洪武一行走进林区中院。

  受邀代表参观了林区中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和文化长廊等,并在审管办亲身体验了数字法院应用系统对于案件的全流程、跟踪式管理,零距离感受林区中院数字法院、智慧法院建设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区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郑颖辉通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就林区法院如何在司法体制改革大背景下实现自身发展征求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代表进行了沟通。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林区法院在审判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法院文化建设、适应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林区中院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案件质量监督、杜绝错案消除瑕疵案、立足自身特色强化环境资源类案件审判、探索多元化解纠纷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郑颖辉表示,林区法院将进一步强化队伍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绝对忠诚、作风优良的法院队伍,坚持围绕法院中心工作,以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为奋斗目标,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对林区法院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