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滑县法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18-01-18 11:20:59
     中国法院网讯 (王高伟)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1月16日上午,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就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卢大勇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综合点评,并对今后抓好抓紧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建工作要在围绕如何提高案件质量、提升审判效率,化解社会矛盾上做文章。要把保证审判工作的完成作为出发点,将党务工作渗透于审判工作的各个环节,使党务工作和审判工作互相融合、互相促进。党总支应组织各支部深入学习优秀法官的先进事迹,营造工作比奉献、生活比勤俭、学习比积极的良好氛围。同时,党建工作的开展应与“办案能手”、“办案标兵”、“调解能手”、“执行能手”、“优秀法官”、“党员示范岗”的评比活动的开展有机地结合起来,让先锋模范的带头示范作用得到强化,做到党建工作与法院业务工作同轨并向、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要加强对法官队伍的政治思想教育和群众观念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落实“一岗双责”。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