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福:加强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监督支持
2018-01-19 08:49:3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丁国华 刘璐
  近日,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一行来到大同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调研,了解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相关机制及工作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法院执行攻坚跨年大行动以来执行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吉福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确保政法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标准,创造一流,努力实现人民满意、为党执政、社会治理的目标,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持续保持对各类犯罪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全面建设平安大同,持续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大力深化依法治国实践。

  张吉福强调,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是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内在要求,是建设法治大同的重大任务。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加强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领导、监督和支持,健全完善执行联动机制,形成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整体合力;全市各级法院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发扬成绩,勇担重任,把握执行规律,不断推进执行改革,强化执行措施,精准发力,标本兼治,全力化解执行积案,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