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花男孩”圆梦之路:北京给我的感觉真好!
2018-01-20 11:26:58 | 来源:中国长安网 | 作者:隋雯雯 王蓉​​​​
 

近日,云南鲁甸留守儿童王福满上学路上因头发结满冰霜走红网络,被称为“冰花男孩”,让无数网友心疼。

王福满曾表示,自己的愿望便是当警察,到北京去看一看。由此,中国长安网携手北京时间共同邀请王福满一家来京,为他圆梦。

1月19日14时许,王福满一家乘坐飞机抵京,这是一家人第一次来到北京。在去酒店的路上,王福满趴在车窗看外面的风景,他告诉时间新闻记者,北京的路很宽,直直的,和家里的不一样。他表示,“北京的风景很好,会让人羡慕”。

福满从机场前往酒店的路上图/北京时间

第一次坐飞机:时间久有些无聊

从昭通飞往北京,这是王福满和姐姐王福美第一次坐飞机。

1月19日九点,一家人穿上鲜艳的衣服,从家里赶往机场。由于天气原因,路面结冰,王福满一家险些没能赶上飞机,这让王福满内心小小的紧张了一下,担心不能如期到北京来。在此之前,福满去过最远的地方,便是昆明了。

大飞机让福满和姐姐福美感到新奇和兴奋,尽管如此,三个多小时的飞行,对于8岁的福满来说有些漫长,他表示,“时间久了有些无聊”。

抵达北京机场后,福满跟在爸爸的后面,眼睛不停的转来转去,虽然有些生疏,但眼神中难掩喜悦。

第一次到北京:风景很好让人羡慕

福满和福美晕车严重,在从家到机场的路上,两人一直在吐。但来到北京,两人晕车的症状似乎好了很多,“这里没有山,房子都很高,车很多,路是直直的,家里的路陡得很”。

在从机场前往入住酒店的路上,福满和福美一直趴在车窗上,看外面的风景。福满说,北京给他的感觉很好,“风景很好,让人羡慕”。

福满张望窗外的风景图/北京时间

正在读三年级的福满想不到很好的形容词来形容他的感受,只有不停的说好,“四年级老师就会教形容词了”。而四年级的姐姐福美则用丰富多彩、金光闪闪来形容北京,她想象着,到了晚上,北京的灯便会亮起来,那一定很闪耀。

来到北京,福满和福美最想去的还是只在书本里看过的天安门,“天安门有毛主席”。另外,他还想看看关于警察的学校。当警察是他的理想,至于原因,十分简单,“因为现在的小偷非常多”。

福满一家将在携程网的帮助下,在北京度过为期三天的旅程。在此过程中, 中国长安网和北京时间也将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带福满走进特警总队、公安大学等单位,走到警察的身边去,让他提前体验“警察梦”。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