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级地方两会明日启幕 安徽新疆打头炮
2018-01-20 13:34:15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马丽娅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明日召开,2018年省级地方两会大幕将启。根据已公布的会期显示,今年31省区市省级两会均将于本月内完成全部议程,其中,多地两会将于第四周密集召开。

未来两天,8地将召开省级两会。1月21日,安徽、新疆政协将开幕,两地人代会将于次日举行;1月22日,北京、上海、江西、河南、湖南、广西等6省份政协会将同日召开。

作为十九大后的首次省级地方两会,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各地召开的重要会议,各地将如何规划接下来的发展路径,明确哪些发展目标,值得期待。此外,今年正值换届之年,各地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的集中换班也备受关注,不少省份还明确,将选举省级监察委主任。日前,多地在启动会议筹备工作时,也特别强调了换届纪律和会议会风。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人民网资料搜集 截至2018年1月19日 实际时间以当地会议召开时间为准)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