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 23日起将有望缓解
2018-01-21 14:22: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崔佳明
  21日上午9时37分,江苏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江苏各地依旧灰蒙蒙一片。受北方污染物输送影响,严重的雾霾天气已经困扰江苏一周。气象部门预报说,直至23日,强冷空气全面影响江苏后,污染才真正有望得到缓解。

  时下正值大寒节气,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候,也是民间所说的“隆冬时节”。但江苏的气温一直在10℃左右徘徊,这个“大寒”不算太冷。今天,江苏气象部门预报显示,预计23日,属于大寒节气的强冷空气将回归,彻底结束今冬以来持续最久的雾霾天气,同时也会让气温回到“冬天应该有的样子”。

  江苏气象台预报显示,24日至25日江苏大部分地区都将迎来新年的第二场雪。从气象台目前的预测看,除沿江苏南东部有中等雨夹雪或雪外,其它地区中到大雪,部分地区暴雪,淮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雪。24日起江苏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都在零下,淮北地区未来一周最低气温能达到零下7℃。预计26日是一个降雪的间歇,27日至28日还有一次明显的降雪天气过程。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