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18-01-23 15:39:36
     中国法院网讯 (廖婷)  1月19日,广西桂林市雁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雁山区人民法院2017年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列席会议的同志对法院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雁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建华受院长朱建荣委托,代表法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执法办案、深化司法改革、加快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司法公信力、打造过硬队伍五个方面全面总结该院2017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该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以司法改革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以审判管理、智慧法院建设为抓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审议时,代表们一致认为法院工作报告数据翔实,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在2017年的工作中切实担当起公正裁判的法律责任和维稳和谐的政治责任,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代表们希望该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工作大局,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为推动辖区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