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腊八佳节入农户 扶贫村里送温暖
2018-01-25 09:07:24
     中国法院网讯 (聂涛)  1月24日,正值腊八节,安徽省界首市暴雪欲至,气温骤降,面对即将来临的冰雪灾害,为确保贫困户安度寒冬,界首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芳,专委杨贯宾,政治处主任李涛、研究室主任焦东亚带领扶贫干警驱车来到该市王集镇李油、胡台两个包联扶贫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张芳一行深入到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御寒棉被。每到一家,张芳院长与贫困户促膝相谈,对照精准扶贫台账,仔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再次向他们宣讲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和扶贫措施,从思想上和精神上予以引导,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他们积极战胜困难的斗志,鼓励他们依靠党的富民政策,依靠自己的双手辛勤努力扭转困局、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据悉,界首即将迎来今冬第二次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该院广大党员干警心系贫困群众,积极走访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给予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撑,让他们在天寒地冻的隆冬时节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