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西畴“两会” 听法院声音
云南省西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18-01-25 09:47:24
     中国法院网讯 (李显峰 邓智丹)  1月20日,在云南省西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西畴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在敏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7年,西畴县人民法院按照“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839件(含旧存72件),同比增加660件,上升55.98%,审(执)结1710件,结案率为92.99%,同比增加603件,上升54.47%,为推动西畴跨越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2018年,西畴县人民法院将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群众意识、党性意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法院工作取得新成绩,在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上有新进展,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上有新突破,在实现司法便民利民上有新举措,在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为推进平安法治西畴建设、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各代表团在审议西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时,对法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法院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总结过去工作全面客观,部署今年任务思路清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法院的工作特点,符合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法院工作的新期盼。

  1月22日,西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西畴县人民法院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