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体操队医性侵被判刑175年 超150人受害
2018-01-25 14:00: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体操代表队前队医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本月24日遭密执安州法院判处40至175年刑期,为他假借医疗之名却性侵众多年轻女孩付出代价。

  据报道,该州法官阿奎里纳(Rosemarie Aquilina)在宣判时说:“我刚已签署你的死亡证。”就在一周以来,超过150位受害人出庭作证,陈述遭到纳萨尔迫害的痛苦过往。

  密执安州兰辛市(Lansing)法官阿奎里纳表示:“你不配再度走出监狱。你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对最脆弱的人造成毁灭。”

  据报道,在宣判前,纳萨尔当庭对他的受害者道歉,包括奥运金牌得主拜尔斯(Simone Biles)等人以及他曾工作过的密执安州立大学许多女性运动员。

  纳萨尔说,受害者的证词让他感到痛彻心扉的震撼,“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我对自己造成的罪行有多么抱歉”。

  据悉,纳萨尔遭到超过150位女性控告性侵,时间可回溯至20年前。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