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法院扎实开展下乡精准扶贫专项督查
2018-01-25 15:47:58
     中国法院网讯 (董正远 前进)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扶贫攻坚督查组积极开展下乡入户督查工作,对该院扶贫点新丰镇等六镇二区的13个村居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督查。

  据悉,本次督查活动重点就岗位职责、任务落实、资料归档等方面进行严查,包括该院驻村干部及联系帮扶驻村工作组人员上岗服务工作情况,是否和贫困户面对面了解实际情况,是否量体裁衣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是否开展帮扶工作,是否严格按照省、市、区规定的工作流程和要求开展贫困对象精准识别工作,识别出的贫困户是否精准,是否建立贫困户建档立卡档案资料,贫困户信息数据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实施档案归类建立专卷,是否存在弄虚作假、随意修改、谎报、瞒报和漏报等情况。

  督查过程中,该院督察组要求派驻第一书记、包村干警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作为意识、担当意识,主动融入到该村的精准扶贫工作中,有效帮助贫困户拓宽致富路子,把扶贫工作一项一项抓细致、抓落实,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