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法院:雪天扶贫送温暖 我们的约定不会变
2018-01-26 10:11:0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刘连
 

敬老院义工负责人竖旗远迎

干警们为敬老院清扫积雪

法院干警和老人们话家常

    “雪那么大,你们约定不改,我们心里更是暖烘烘喽!”1月25日下午,看到安徽省泗县人民法院干警顶风冒雪而来,泗城镇敬老院义工负责人竖旗远迎。据悉,一个星期前,泗县法院计划1月25日到这里看望慰问贫困老人,虽然突降暴雪,天冷路滑,但是干警不改约定,带来了米面粮油,还自带扫把、铁锹,为老人们清扫出安全通道。

执行干警将执行款送到老人手中

老人握着执行干警的手嘘寒问暖感慨党的政策好

    “党的扶贫政策好,法院(救助)政策也好!”五保贫困户郭成喜老人从泗县法院执行干警手中接过司法救助款,一边感慨,一边把干警们让到屋里嘘寒问暖。据了解,郭老曾在一个工地做看守工,老板拖欠其三年4.5万元工资款跑路,法院穷尽执行措施也未果。考虑老人现实状况,法院便积极为其筹措司法救助款。1月25日款项刚到位,执行干警不顾雪大路滑,驱车近一个小时,终于把救助款送到了郭老手中。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