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德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绷紧廉洁自律弦
2018-01-29 09:27:28
     中国法院网讯 (阳倩倩)  近日,安徽省广德县人民法院结合“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组织开展了近两年新进工作人员集体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在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邓平建,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曹缦的带领下,近60名新进工作人员集体赴广德县纪委和广德县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广德县农村商业银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中,观看了以史鉴、警钟、忏悔墙、楷模等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展版。通过阅览廉政楷模的动人事迹、腐败分子的忏悔警示文字,以及相关图片、视频、雕塑等展陈内容,使全体新进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为引导新进人员走好职场的“第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该院还组织召开了新进工作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邓平建进一步重申了该院考勤纪律、会议纪律、保密纪律等七项工作纪律,要求全体新进人员自觉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中阳作了讲话,他首先向新进同志介绍了该院的历史沿革,并亲自带领新进同志参观了该院院史馆,希望新进人员能增强职业归属感,更好地融入广德法院大家庭。他对新进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的廉政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向院党组看齐,踏实工作;二是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守纪律不分“八小时”内外;三是树立起对职业的尊敬,自觉维护好政法工作人员的形象。

  活动结束后,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严守纪律、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勤奋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不碰“底线”,不越“红线”。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