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步县委宣讲团到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29 11:09:46
     中国法院网讯 (王辉鹏)  近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宣讲团主要成员、县委党校李品洁老师,来到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城步法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聆听了报告会。

  李品洁在宣讲报告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和灵魂,就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持续走在前列等重大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明白透彻的解读。

  报告会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做好审判、执行等各项本职工作,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与服务。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