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浦北法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8-01-30 15:25:55
     中国法院网讯 (何梅英)  1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浦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宪林带着院党组的深切关怀深入干警家中,看望慰问患病干警及退休老同志,在新春来临之际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钟宪林首先看望慰问了患病干警黄勇科,详细询问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安心养病,争取早日恢复健康,重新走上工作岗位,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

  黄勇科激动地握着钟宪林的手说:“感谢钟院长专程在百忙中探望,感谢法院领导的关心和鼓励,我一定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

  随后,钟宪林来到退休老同志赵凤华家中,感谢他为浦北法院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其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并叮嘱其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向赵凤华汇报了法院今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征求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积极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

  老同志对钟宪林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浦北法院工作的岁月是这一生都难以忘怀的经历,对法院有深厚的感情,以后还将力所能及地为法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全力支持法院工作。

  走访慰问中,钟宪林还给患病干警及退休老同志送上油、米和慰问金,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份温暖。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