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游客未购物被斥“铁公鸡”
涉事旅行社和导游已被立案调查
2018-02-06 19:15:58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字强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称“在前往丽江的旅游车上因未购物而被导游斥骂”,云南省丽江市旅发委5日发布通报称,涉事旅行社和导游已被立案调查。

  “铁公鸡,你叫我怎么跟旅行社交代。”网友的视频显示,一辆前往云南丽江的旅游车上,有游客因未购物被导游训斥:“你们什么都不买,那我给你一桌子饭,你站在旁边看一下,你饱吗?”

  据丽江市旅发委通报,涉事导游王某受云南旅冠国际旅行社委派,为团队提供服务。1月22日,在用完早餐后因游客未购物而对游客进行斥责。

  按照相关规定,丽江市旅发委已将该情况通报昆明市旅发委。目前,昆明市旅发委已对云南旅冠国际旅行社、涉事导游王某立案调查。

  丽江市旅发委表示,将继续强化对旅行社、导游人员的管理,保持对旅游市场的严查严管态势。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