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三中院精准施策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
2018-02-07 16:13:5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郭金生
  近日,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辖区两级法院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辖区两级法院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这是该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人民法院党的建设,改进对基层法院党建工作指导的重要举措。

  会上,该院总结了前期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成果,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该院印发了《关于加强辖区法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围绕党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学习教育、作用发挥、阵地建设等9个方面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新举措、新要求。

  该院要求,辖区两级法院党组要将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为2018年党建重点、亮点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配齐补强党建工作领导班子,配备专职党务工作干部。要强化经费保障,规范机关党组织经费管理,充分保障支部组织生活实际需要。各支部书记要主动承担支部规范化建设组织实施工作,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阴鹏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