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山亭法院集中发放涉民生案件执行款305万
2018-02-08 11:25:25
     中国法院网讯 (王涛)  春节将至,为让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2月6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人民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活动,共向45人发放执行款305万余元,切实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据悉,山亭区法院自2017年12月起展开了对涉农民工工资、赡养费、扶养费、抚育费、人身损害赔偿等民生案件的专项执行活动。两个多月来,该院执行干警全力攻坚克难,采取多种途径查找被执行人、查控被执行人财产,及时采取冻结、查封、扣押、司法拘留等执行措施,切实维护法律尊严,在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院执行局负责人说:“看到申请执行人拿到执行款后的笑容,再苦再难我们都觉得值!今后,山亭区法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充分利用信息化财产查控手段、失信人名单、严打拒执罪等有效措施,力求让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都得到实现。”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