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长清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2018-02-09 15:22:03
     中国法院网讯 (刘建国)  2月8日,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人民法院抓住春节前被执行人易于查找这一有利时间节点,针对追索劳动报酬、赡养费、抚养费、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等涉民生案件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该院高度重视此次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专门成立指挥组,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广峰任指挥组组长,执行局局长王建带队开展工作。多次召开工作会提前对案件情况进行研究,并派专人负责对被执行人行踪及其财产线索进行摸排,确保统筹安排。采取集中统一组织与分组执行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四个执行团队分别根据被执行人的住址、人数、案件难易程度等制订周密的行动方案,及时查找被执行人,对被执行人实施拘传、拘留。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及时通过微博、新闻客户端对执行行动进行全程直播,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营造社会各界理解和支持执行的外部环境。

  据统计,长清法院在此次执行行动中共对14名被执行人实施拘传、拘留,结案标的额6万余元。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