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或有5名在叙利亚俄公民因联军空袭而丧生
2018-02-16 13:17: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王修君
  当地时间2月15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说,或有5名在叙利亚的俄罗斯公民因国际联军发动的空袭而丧生。

  据美国媒体消息,美国领导的在叙国际联军此前发布消息称,参与打击“伊斯兰国”的叙利亚民主军司令部遭到亲叙政府武装的攻击,国际联军随即对后者实施空袭进行报复。据俄国防部消息,有25名叙利亚民间武装人员在国际联军的空袭中受伤。

  当天扎哈罗娃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据初步消息,此前美国领导的国际联军在叙利亚发动空袭可能导致5名俄罗斯公民丧生,另外还有人受伤。

  扎哈罗娃说,目前包括死伤者国籍在内的信息还有待核实。但可以证实,受伤者中没有俄罗斯军人。

  扎哈罗娃否认了美国媒体报道的有关“数百名俄罗斯公民在空袭中丧生”的新闻。她说,这是“典型的假消息”。

  稍早些时候,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发布消息称,对于俄罗斯公民在叙死亡一事,克宫并不清楚。但他并不否认在阿拉伯国家有俄罗斯公民的存在。“但这些公民与当地武装分子并无关系”。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