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四巡新春首个工作日亮出好状态
2018-02-22 20:26:08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庞育娟 张雅雯
  2月22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的干警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亮出好状态。

  早上八点一上班,四巡全体干警举行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铿锵的宣誓声中、坚定的目光里,饱含了四巡人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国旗、国歌、党旗和入党誓词的洗礼下,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扎实的行动,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为了确保开年工作的顺利运行,四巡部分干警牺牲了自己的假期。部分审判团队的同志在春节期间还在加班办案;综合办的同志正月初五就到岗工作,为节后紧张的各项工作预作准备;法警队的同志在春节期间还驻守四巡,承担比平时更加繁重的安保任务和更加高频的日夜间巡逻次数。但他们都笑着表示,身为四巡人,工作虽然忙碌,却充满动力。

  在诉讼服务中心,来访当事人对干警第一天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57位来访当事人中,有一位71岁的李爷爷,对四巡的服务非常满意,并不住地夸赞四巡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他说,在四巡全体干警的不懈努力下,一定可以帮助更多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将司法改革这项重要举措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