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洛南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8-02-27 09:51:00
     中国法院网讯 (严丹)  为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明确目标,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24日,陕西省洛南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部署新一年工作,并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文忠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芳斌对洛南法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并对新一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7年,洛南法院在洛南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和全体法官干警的不懈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均取得优异的成绩,收、结案数量和上升幅度创该院历年之最。同时,被陕西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维护稳定工作先进集体”,被陕西省委政法委表彰为“全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被省高院表彰为“全省法院审判管理、调研、新闻舆论、司法保障、脱贫攻坚”等五项工作先进集体。在成绩取得的同时,仍存在政治业务学习不够、执法办案责任心不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缺乏、工作纪律松散等问题。

  对于2018年工作,张芳斌强调,全体干警要凝心聚力,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要狠抓执法办案要务,确保审判质效再创新佳绩;二要围绕审判质效新提升,实现审判管理新突破;三要坚持司法为民宗旨,展现司法为民新成效;四要顺应司法改革新要求,开创法院改革新局面;五要推进从严治院新常态,呈现队伍建设新气象。

  会上,考核前两名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经验,考核后三位部门负责人进行大会表态发言。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作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芳斌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蒋燕宣读了2017年度表彰决定,为受表彰的执行局等7个部门,刘剑龙等2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