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兴平法院部署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
2018-02-27 16:20:56
     中国法院网讯 (李军委)  2月27日上午,陕西省兴平市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杨鹰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部分班子成员及信访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杨鹰传达了省市关于全国“两会”信访维稳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兴平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实施》,并分析了重点涉诉信访案件形势。

  杨鹰要求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层层传达会议精神,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全面梳理涉诉信访案件,认真做好值班维稳工作,严格落实信访报告制度,保证在全国“两会”期间无赴省进京上访非访事件、无因信访问题引发极端恶性事件和负面舆情炒作事件的发生。同时要求纪检部门加强执纪监督,确保把信访维稳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